(04)22337311
最新消息

股市上下震盪卻繞回原點!分析師:不知所謂夏季 反正富貴險中求機車免留車,汽車免留車,汽機車免留車,手機借款

時間:2020/07/01 點閱:939 發佈: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 股市上下震盪,冒險與不冒險間,投資人千萬難!有關 COVID-19 的大新聞鐵定會持續衝擊市場,讓不確定性高漲,資產也會來回劇烈波動。

DataTrek 研究小組報告週一指出,由於難以量化未來是否還有更多未知,投資人處於「無信念市場」,只能「保持警惕」。

這個想法再結合新興共識,即市場會劇烈但區間的波動一段時間,投資人會感受到「沒有動力、沒有進展且不知所謂的市場景象。」

Evercore ISI 分析師 Dennis DeBusschere 向來預期「市場會劇烈、扁平化一陣子」,週一他再強調,「投資人應該預期,隨著 COVID-19 的消息更迭,市場會有更激烈的逆轉表現。」

BCA Research 分析師 Doug Peta 週一也以「待定狀態 (Limbo)」表達了類似概念。

「中立是很無聊平淡的,既不熱烈也非冰冷,不在這裡也到不了那裡,若推薦平衡投資組合中的基準股權比重會讓我們不安。但在風險回報動能變得足夠清晰到值得加持或減持之前,沒有理由移轉資金配置。」

股市仍有可能上漲

DeBusschere 認為,「只要死亡人數仍偏低,且有跡象顯示重啟經濟的腳步在掌握中,那麼下行風險就會受限,最終就業成長需要加速,經濟活動也得返回較為正常的水準,但在短期內,財政和貨幣支撐加上低死亡數據,這些可望推漲風險資產。」

BCA 認為,「 在一年的時間內,我們仍會增持股票,因為我們不認為這種疾病大流行會造成企業獲利永久的負面衝擊。」

DataTrek 在 6 月 22 日止的一週進行一項調查,其問題是「您認為 S&P 500 今年會以多少作收?」,調查結果是:

  • 較目前水準上升 10%:20%
  • 較目前水準上升 5%--10%:21%
  • 較目前水準上升 5% 左右:21%
  • 較目前水準下降 5%--10%:18%
  • 較目前水準下降 10%:19%

DataTrek 聯合創始人 Nicholas Colas 和 Jessica Rabe 報告指出,「我們多年以來,從沒看過或做過這種投資者調查,從最糟糕的項目到最好的項目,幾乎每一個選項得到的票數都相近,而且這只是談論未來 6 個月的狀況罷了。」

儘管市場充斥不確定性,但 DataTrek 也和 DeBusschere 和 BCA 一樣保持謹慎樂觀態度,「我們的觀點一直是,企業獲利狀況比經濟狀況更容易摸清,且股市在經過幾週停頓後應會持續上漲。」



上一篇:南韓6月出口額年減11% 連3個月出現2位數百分比衰退
下一篇:勞動基金5月收益回升 累計前5月仍虧2,246億
公司名片

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(近進化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2337311

encorec10814@gmail.com

https://www.22337311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