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2337311
最新消息

快新聞/台護照中方嘸註記成防疫漏洞? 蘇貞昌:中國不肯蓋章才好借好還好商量,機車借款,汽車借款,汽機車借款

時間:2020/02/21 點閱:951 發佈: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 

 
快新聞/台護照中方嘸註記成防疫漏洞? 蘇貞昌:中國不肯蓋章才會這麼麻煩
更多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(21)日上午赴立法院施政報告,會前接受媒體聯訪。他表示,紓困條例昨天已經通過送到立法院,期待朝野黨團一起通過,讓防疫更順利進行。對於國人出入中國未能於護照註記入出境紀錄,恐成防疫漏洞,加上許多國家禁止中港澳航班時將台灣也納進;對此,蘇貞昌強調,中國不肯在我們的的護照上蓋章,才會這麼麻煩。
 
蘇貞昌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當此疫情險峻的時候,朝野黨團都知道民意最希望大家要一起協力抗疫,立法院是最高民意機關會以民意優先,行政機關就是要做事,也需要立法院支持,現在正是大家全國團體一致讓疫情損害減到最小。
 
至於台灣護照上看不到中國出入境紀錄,會不會變成漏洞被其他國家誤會?對此,蘇貞昌說,「我們真的很受中國影響,包括非洲豬瘟、武漢肺炎、又不讓我們參加WHO、WHA大會,到了中國他們又不肯在我們的護照上蓋章,才會這麼麻煩,很多國家因為看到台灣中國往來密切,又從護照上看不出來,才會誤會讓在禁止中國港澳時把台灣也列了進去。」
 
他強調,希望想出辦法,讓世界了解台灣中國是不一樣的,「我們防疫做得很好,也希望能參加WHO,讓世界看到台灣防疫的作為及經驗,相信對全世界的防疫都一定有幫助」。
 
另有媒體問及駐台外交官之妻因為無健保卡買不到口罩,蘇貞昌表示:「對於住在我們國家或駐外外交官及任何人,都希望讓他們拿到防疫資源,包括口罩,這方面外交部已經都協調好了」。
 
至於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盼開議第一天通過台灣入WHO決議文,蘇貞昌強調,WHO決議聲明的問題,立法院朝野黨團大家已經有共識,呼籲讓台灣參加這是非常符合民意,也讓世界看到台灣防疫做得很好且有經驗,這次WHO會議上面看到很多國家為台灣仗義發聲直言,也可以看出台灣愈來愈被重視。
 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上一篇:買口罩遭藥局威脅報警 外交官之妻背景曝光
下一篇:黃金 鑽石 名錶
公司名片

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(近進化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2337311

encorec10814@gmail.com

https://www.22337311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