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2337311
最新消息

數千IS前成員家人回鄉難 比利時接回6孤兒台中北屯盛鑫當舖.10分鐘手續.不會耽誤到您的寶貴時間!!

時間:2019/06/14 點閱:1079 發佈: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 獲得美國支持的敘利亞民兵團體「敘利亞民主力量」(SDF)13日晚間表示,比利時已從敘利亞接回6名伊斯蘭國(IS)組織成員留下的孤兒。目前遭敘利亞民主力量拘留的IS激進份子及其家屬共達數千人。

路透社報導,敘利亞民主力量發言人巴利(Mustafa Bali)透過推特(Twitter)宣布比利時這項舉措時也說,這種作法「必須擴及我們營地和監獄裡面的男人女人,而不只是孩童。」

敘利亞民主力量目前控制敘利亞幼發拉底河(Euphrates)以東區域。在此之前,他們自2015年起發動一系列進攻,讓IS節節敗退,今年3月終於在靠伊拉克邊界的巴古斯村(Baghouz)拿下IS掌控的最後領土。

現在敘利亞民主力量表示,他們不能無限期扣留數千名IS戰士、組織成員與他們的家人。這些人是在面臨敘利亞民主力量攻勢期間投降的。

被羈押或扣留在敘利亞東北方擁擠營地裡面的人,很多都是外國人,而且許多人到現在都還堅定支持暴力聖戰。

先前IS成員帶了大批孩童進入他們的控制區域,或是生兒育女。現在這些孩童淪為赤貧孤兒,甚至沒有國籍,面臨不確定的未來。

敘利亞民主力量警告,把這些人留在敘利亞東北方會衍生出安全風險,呼籲各界協助處理營地內的人道危機。到目前為止,敘利亞民主力量這個民兵組織都還沒找到長期政治解決之道,來鞏固他們對敘利亞東北方的控制。

西方國家至今仍無意接回前往敘利亞加入IS的公民,認為一旦這些人回國,而又無法起訴他們,將構成全安風險。

美國、法國、荷蘭雖已各自從敘利亞東北部將少數婦女或孩童遣返回國,但還有很多人留在那裡。

敘利亞民主力量也把多名IS激進份子移交給伊拉克。伊拉克當局正審判許多前IS戰士,並處死其中一些人。今年3月伊拉克法院判處一名23歲比利時男子馬爾卓齊(Bilal al-Marchohi)絞刑,因他曾是IS的一員。



上一篇:金控股東會拚場 股價走勢持平
下一篇:電子股疲弱 台股量縮小跌
公司名片

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(近進化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2337311

encorec10814@gmail.com

https://www.22337311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