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4)22337311
最新消息

花蓮青年移住活化試辦 魏嘉賢:將爭取經費擴大辦理小大額周轉.免求.免押.免保

時間:2019/02/25 點閱:1177 發佈: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 花蓮市介壽新村有多棟日治時期的歷史建築,在市公爭取經費後,完成兩棟建築修繕,並推動「市有廳舍青年移住活化試辦計畫」,現有2人進駐,市長魏嘉賢指出,希望新的元素來到舊社區,可以結合在地社區文化,突顯特色(梁國榮報導)

 
入駐這項計畫的游家榕與林儀珍,分別從眷村歷史訪查與手作藝術等課程,邀請街坊鄰居一起參與。魏嘉賢特別前往兩人的「住所」也是工作室,瞭解她們目前的工作現況。在對談的過程中,魏嘉賢希望新的元素來到舊社區,可以結合在地社區的文化,發揮1加1大於2的能量,發揮社區的文化特色。
 
魏嘉賢深信有許多年輕人喜歡花蓮的創作環境,因此市公所目前正在辦理調研計畫,完成後未來將向中央爭取經費,也朝東發基金或前瞻計畫的方向來規劃,期盼未來將介壽新村市有廳舍的建物修繕後,讓老舊社區有不一樣的風貌呈現,也透過青年移住的活化計畫,進一步與社區融合和集思廣益,共創可發展的潛能。他也對於2人居所安全與便利性給予關懷,希望主辦單位也能協助改善。
 


上一篇:中美貿易戰暫時休兵 陸股狂漲慶賀
下一篇:戴爾重新上市 市值創420億美元 股價繼續走揚的關鍵是…
公司名片

台中北屯盛鑫當舖

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133號(近進化路口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4)22337311

encorec10814@gmail.com

https://www.22337311.tw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Copyright © 2024 台中北屯盛鑫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中區 / 台中當舖 / 網站地圖